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伦铜再度回落 沪铜表现抗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04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伦铜再度回落沪铜表现抗跌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公布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8月制造业指数显示制造业持续扩张,但升幅低于市场预期,由此引发了市场对美国抵押贷款问题引发的信贷危机会对经济成长造成影响的担忧。同日美国商务部公布7月营建支出意外下挫,季调后年率下滑0.4%至1.169兆美元,创下2007年1月下滑0.6%以来最大.当日LME铜库存温和增加525吨,从分布来看增长仍集中于亚洲地区,此次增加主要为LME新加坡库存。受不利数据及库存增加影响,LME基本金属全面下跌,其中LME铜03下跌100美元至7290.0美元。

  

  虽然外盘几天来连续下跌,但沪铜却表现坚挺。今日沪铜主力合约0711以65010高开90开盘,早盘表现相对稳定,午盘一度出现下跌,尾盘小幅上扬以64800收盘。今日盘中最高价65250,最低价64570,日成交量92716手,日内减仓280手。

  

  从本周来看,外盘下跌已经超过200美元,而国内下跌不到1000元,现货方面相对上周五仅下跌100元,表现十分坚挺,这也反映出随着季节性消费临近消费量增长的预期给予国内铜价极大的支撑。近期盘面走势上沪铜维持在64000到66000的区间内震荡,由于刚进入9月份企业消费还未全面启动,LME库存仍在持续增长,近期内铜价仍难以获得突破。

  

  操作上建议观望,可日内短线,多单谨慎持有。(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