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南都期货:原油较强 沪燃料油相对较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6:04 文华财经

南都期货:原油较强沪燃料油相对较弱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二, WTI原油上涨1.04美元,收于75.08美元;新加坡市场上涨1.04美元,收于388.05美元。黄埔过驳价稳持3580元/吨。

  消息面上,虽然飓风Felix对墨西哥湾石油生产设施的威胁随着风速降低而消退,Felix飓风已减弱成二级风暴,该飓风于周二早间时候登陆,当时为五级飓风。但科罗拉多州立大学有关本月还将出现4个飓风的预期给油价带来了支撑,因为人们担心这些飓风将打击美国的石油生产。该大学表示,预期9月份预期的四个飓风中的两个将伴随每小时111英里的速度形成飓风。另外,支撑油价的因素还有,市场预计周四将公布的库存数据将显示美国原油和汽油库存下降。接受道琼斯通讯社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计,上周原油和汽油库存均下降110万桶。汽油库存料将下降110万桶;同时馏分油库存料将增加10万桶,炼厂开工率料将提高0.2个百分点。而不断出现的炼场故障也支撑油价。如果不出现大的利空因素,短期内油价将维持高位运行。

  周二亚洲燃料油价格连续第二天上涨,因一些加勒比海的套利船货由于气候恶劣拖延,即期供应持续吃紧。但黄埔市场却持稳。

  在原油与新加坡燃料油上涨的情况下,今天沪油小幅走高,主力合约移主712。今天712增仓7660手,持仓量达到38922手。总体来开,原油与新加坡燃料油走势较强,沪燃料油走势较弱。所以712合约的强阻力区仍在3480-3500之间。设好止损,3500以上适量做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