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高开低走 大幅回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5:49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郑麦高开低走大幅回调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三郑麦现货合约9月继续弱势,探低会弹。远期合约在隔夜美盘提振下,以新高价格跳空开盘,其后一路走低,大幅回调。

  国际:基于来自印度的强劲需求和澳洲干旱天气影响,美盘小麦价格已经创下数十年来新高,而且仍然没有任何回落的迹象。

  国内:由于农户惜售和多主体市场收购积极性较高,市场竞争激烈,一定程度支撑新麦市场和陈麦市场价格走高。同时为迎接2007年粮食库存检查工作,各地陆续下达地方储备任务,意味着各粮食储备库突击收购的力度会加大,有力支撑麦价。

  由于近期盈利盘的积累,国内农产品期货价格在整体资金减仓影响下,出现全面急速下挫。郑麦主力合约强麦5月今日最高2046,再次在2050一线受到压制,但整体盘面依然处于强势,短期内关注围绕2000一线的振荡行情。大区间1950-2050。

  (中天期货:陈艺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