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徽商期货:郑棉主力合约维持低位 整理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5: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 隔夜美棉受外围谷物和股票市场强势的影响,高开后上涨,12月合约冲 至三周内新高61.85美分/磅,最终各合约小幅收高20-60点不等。美棉苗情报 告显示棉花长势最近四周内首次得到改善。在9月中,ICAC和USDA两份供需报 告值得关注,主要在于其对库存和产销比的调整。美棉的上涨要归功于 2008/09年度美国和全球播种面积下降以及农产品价格的走高。如果12月合约 轻松跃过62美分,则下一个阻力价位在65美分处,目前的支撑价格为59.50- 60.00美分。

  郑棉主力801合约依旧我行我素,不涨反跌,走出自己的特色,维持低位 整理走势。从技术上看,14400一线的阻力依然坚固,短期均线在14300对期 价的压制也是不容忽视。由于近两日郑棉大幅下跌,技术指标KD与MACD在超 卖区有再次发散形成空头排列之嫌,MACD指标绿柱也有再次增长趋势,这样 后期跌势就有可能继续延续。尽管眼下我们还不能说,下跌的帷幕已拉开。 可07年度丰产的格局得到了大家的默认,即使需求量依然庞大,但关键是国 家的政策核心仍较为稳定,这将给07年度价格运行的基调定了位。期间的波 段操作上,只能根据实际情况来实际操作。后期,我们不得不面对大量的新 花上市,阶段性的供给压力是多头难以回避的事实。期棉价要想继续爬升, 压力之大可想而知。操作上,801以14400为界,短期若无法上攻突破,仍以逢高沽空为主。

  徽商期货

芜湖营业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