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鑫国联期货:连豆承接昨天走势 收盘基本持平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15:20 文华财经

鑫国联期货:连豆承接昨天走势收盘基本持平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二CBOT大豆期货市场强劲拉升,期价刷新7周高点,各合约最终收盘涨幅在24 1/2-25 3/4美分之间。主要原因为小麦涨势的带动、技术买盘以及供应趋紧预期支撑。

  连豆今日承接昨天的走势,高开之后振荡走低,尾盘出现了较为有力的反弹,收盘基本持平,仍属于强势调整的形态。今日大豆振荡幅度较大,达92点,在一定称度上消化了前期获利多头平仓的压力。美麦走势持续强劲,今天电子盘上涨接近30美分,仍有可能带动美豆上扬,大豆的供给压力也将对给大豆价格形成支撑。

  操作上,长线多单继续持有,短期逢低仍可建立多头仓位,但应设置较为宽幅的止损。空单不宜进场。

  鑫国联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