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美盘原油破75 沪油上试阻力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21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美盘原油破75沪油上试阻力位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行情描述:因美国劳动节,周一纽约商交所虽休市,电子交易市场正常运行,小幅上涨0.39美元。同时布伦特原油收于每桶73.41美元,上涨了0.72美元。在外盘稳步攀升的情形下,我国沪油近期合约却出现不同程度的下跌,可能原因一方面来自于技术指标上的压力,另一方面,尾盘受到股市大幅下跌的不利影响收跌。尤其是主力合约0711,受长期均线的压制,开盘就以3479元小幅低开,随即冲高回落,横盘整荡在3475-3480区间。午后开盘时,虽发力上冲到3485日高点,但因利多因素缺乏,后劲不足,接连败退。加之股市下挫,日内已跌破3460元,勉强报在3460之上。比前一交易日下跌22点,成交量和持仓量继前日双双减少,尤其是成交量缩水近5成。从技术上来看,今日k线虽压在远期均线之下,收于实体阴线,但收在5日均线之上,刚巧也在布林通道的中轨上。有前期缺口的支撑,后市下跌空间不会太大。但在外盘原油冲破75美元大关的情形下,会继续反弹。

  成因分析:周二中东与海湾现货市场强劲表现,及美国股市上涨.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

原油期货上涨,自低点反弹并收于每桶75美元上方. 10月原油合约结算价上涨1.04美元,或1.4%至每桶75.08美元,交投区间为73.48-75.25美元. 10月RBOB汽油期货上涨2.65美分,或1.35%至每加仑1.9910美元.盘中波动区间为1.9440-2.0095.9月RBOB汽油期货上周五到期,当日涨2.82美分,报2.0519美元.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二连续第二日上涨,互换市场买兴强劲,推动裂解价差走强。因燃料油供给仍吃紧,市场面基本持坚,180cst燃料油价格涨1.55美元至每吨388.05,升水受bp抛售影响跌至2.25美元,较上日下滑0.75美元。9月燃料油较迪拜原油裂解价差报每桶负9.60美元,涨0.3美元。

  操作建议:预计今日沪油会高开,并上试3500阻力位。逢低短多须谨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