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首创期货:数据不佳 期铜收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19 文华财经

首创期货:数据不佳期铜收低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LME金属受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影响,全线收跌。其中,期铜走低100美元,报7290美元。技术上,已然跌破前期下跌趋势线,短期关注下方7200-7250支撑位。料铜市仍将以震荡为主,操作上着重短线。

  消息面上,周二仍算平静,未有潜在罢工的新一轮消息,库存缓慢上行500吨,令总存量继续逼向15万吨,近期LME与沪铜库存截然相反的一涨一跌,缓和了外盘库存持续上行对于价格的压制,市场普遍预期旺季消费下,库存走升的余地将是有限的。

  宏观面上,昨晚美国公布的8月ISM供应指数及7月营建数据表现不佳。ISM指数尽管呈扩张状态,但52.9的水平略低于此前预期,同样也是今年3月以来低点。营建支出下滑0.4%,符合市场预期;修正上调的6月初值,给予市场些微支撑。道指昨晚收高,人气处于稳定回复期。

  国内方面,沪铜走势低开高走。我们认为由于国内需求良性,价格更易显现旺季消费特点,假若外盘大幅滑跌,国内抗跌性将好于外盘,可能多以低开高走的为主。不过,目前看,国内精铜供给环境并不十分紧俏,现货再次转为小幅贴水状态,自身走高的精炼铜产量、持续较高的进口水平,以及此前积累下的隐性、非隐性库存,将对高位铜价产生压制。

  操作上,抓内盘短线机会。

  首创期货 肖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