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金属下跌 伦锌破位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05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金属下跌伦锌破位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日伦敦金属继续下跌,库存普遍增加以及美国经济数据不佳增加利空气氛。期铜收低于7290美元,库存继续小幅增加,现货升水也持续下降,近期季节性的库存增加势头还会继续,但现货升水下降的幅度可能不大。期铝库存增加7千余吨,令铝价承压,期价创出近期新低后收于2465美元,弱势继续,期价可能还会震荡下跌,去年以来的低点2400美元将受到考验。期锌库存继续增加,令价格承压,昨日大幅下跌创出近期新低,收盘于2940美元,现货转为小幅升水。锌市场弱势明显,低库存未能吸引现货买家,不断创出低点说明价格将持续下跌。技术上看,伦锌可能沿布林下轨继续下行,测试,测试去年6月低点2800一线。

  昨日公布的美国8月ISM制造业数据较7月继续小幅下滑,而7月营建支出也小幅减少。下半年经济增长势头减缓预期加强,令市场担心金属需求下降。伦铜方面,西方淡季还没有结束,库存继续存在压力,而中国需求开始回升,但仍处于消化国内库存过程中,不足以推动伦铜上涨。但国内消费的逐步启动,也将限制铜价下跌空间。技术上看伦铜连续下跌,暂无止跌迹象,而沪铜将测试64000一线支撑,以此做为多头进退信号。预期现货将滞跌,并对期价形成支撑。今日支撑64000,日内短买,老多谨慎持有。

  伦铝库存压力巨大,价格趋势保持弱势,期价有继续下跌测试去年低点2400一线的要求。沪铝现货转为贴水,期价也转为正价差排列,说明现货疲软已经无法支撑期价。价格有震荡回落要求。少量空头继续,今日支撑19300。

  期锌弱势,技术上有破位迹象,可能继续下跌考验去年低点2800一线。失去3千美元整体转向空头形态。沪锌现货拉动下将维持震荡下跌。技术上看沪锌中期压力位未能突破,而伦锌破位,操作上转为逢高抛空。今日压力位27000,背靠抛空。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