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纽约原糖小幅收低 郑糖近期将延续弱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9:0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纽约原糖小幅收低郑糖近期将延续弱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周二纽约原糖价格高开低走,小幅收低。当天10月合约以9.46美分报收,全天跌幅为2个点,803月合约以9.76美分报收,下跌2个点。当天成交有所恢复,场内交易成交总量约有1.4456万手;电子盘的交易量预计达到6.1428万手;期权交易方面,有9126手看涨期权,有8570手看跌期权。

  

  消息面上:

  

  1. 国内现货市场,昨天产区下调10-20元,成交偏淡;华东下调10-40元, 成交较少;东北华北 报价基本持稳,部分地区下调20-30元,成交清淡;华中华南大多下调10-30元,成交无起色;西南西北下调20-50元,成交清淡 。

  

  国内郑糖:根据8月销售数据,这样剩余库存将为100万吨左右,这样库存压力依然很大,而9月底甜菜糖将上市,更加大了价格上行的压力。今天受美糖收低影响,低开震荡的可能性较大。操作上建议,日内交易为主,可以逢高沽空。

  

  中辉期货 董君正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