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阿根廷大豆现货价升至纪录高位 受CBOT涨势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布宜诺斯艾利斯9月4日消息,阿根廷大豆现货价格周二触及纪录高位,受CBOT大豆期货涨势带动。

  在主要谷物出口港罗萨里奥,大豆现货价格由周一的每吨700.1披索涨至每吨720/725披索(224/225美元)的历史高位,上一纪录高位为2004年1月触及的每吨718.3披索。

  成交量温和,为50,000吨,高于周一的5,000吨。

  交易商表示,CBOT大豆期货追随小麦期货大幅上涨,带动当地大豆现货价格跳升。

  2008年5月交割的大豆价格上涨4美元至每吨226美元。

  在南部港口布兰卡港,大豆现货价格上涨20披索至每吨730披索,在Quequen港,大豆价格上涨11.1披索至每吨690披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