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4日COMEX期铜价格下滑 受美国经济数据拖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8: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周鸿宇)--据纽约9月4日消息,COMEX期铜价格周二下滑,因美国经济数据显示铜需求增速放缓。

  COMEX最活跃的12月期铜合约收低9.1美分,报每磅3.3060美元。

  Melek表示,总体来看,美国经济数据表现不佳,其引发市场对金属需求的忧虑。

  周二公布的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8月制造业指数显示制造业持续扩张,但升幅低于市场预期,这打压铜价,因市场担忧美国抵押贷问题引发的信贷危机会对经济成长造成影响。

  美国7月营建支出意外下挫,美国

商务部周二公布,7月营建支出季调后年率下滑0.4%,至1.169兆美元。分析师此前预计为持平。0.4%的跌幅创下2007年1月下滑0.6%以来最大。

  Melek表示,尽管期铜价格周二下滑,但仍处于较高水准,并预期期铜价格将进一步走低。

  法国巴黎银行(BNP Paribas)在一份报告中指出,8月ISM制造业指数与此前市场预期一致,但其中新订单分项指数再次走低。该报告同时表示,美国7月营建支出下滑,因美国次优抵押贷款危机令购房者贷款难度加大。

  LME铜周二增加525吨,总库存量达139,625吨。上周五下午公布的COMEX库存数据显示,铜库存持稳于20,705短吨。

  以下为收盘价(交易区间包括电子盘和场内):

  9月合约收报每磅3.3225美元,下跌8.85美分,交易区间为3.2820-3.3800美元;

  12月合约收报每磅3.3060美元,下跌9.10美分,交易区间为3.2675-3.388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