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PTA:期货反弹带动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5日 05:22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尽管PTA期货经两日强势反弹后冲高回落(712合约昨跌60点收报8260元/吨),但其强势尚存。受之拉动,昨日现货市场已出现止跌小幅反弹。

  在现货基本面尚无明显改善的情况下,PTA期货出现异动,极有可能是短线资金炒作所为,也不排除主力多头资金在期货及现货市场利用杠杆作用拉高抛空现货的可能。在现货市场仍然占据绝对主导地位条件下,期货难以发动持续独立行情。因此,预计PTA期货短期上涨空间有限,强势整理之后回落可能较大。(中国化纤信息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