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经易期货:连豆高位震荡 注意短线风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8:47 经易期货

  昨晚美盘休市,今日大连市场行情波动剧烈,豆粕大幅调整,大豆也是冲高回落。大豆805合约当天高开高走,盘中大幅上涨,最高至3913,市场气氛十分活跃。短线多单成为主力。但市场在高位遇到获利盘打压,又大幅走低。呈现减仓下跌走势,最后收盘于3866上涨69点。成交70万手,持仓增加1.8万手至46.2万手。

  豆粕期货当天表现更为火爆。805合约期价大涨大跌,日成交142万手的天量。盘中最高为3130,最低3033,波幅接近100点,尾市收盘于3044,涨25点。

  大连市场行情日渐火爆,市场吸引了大量资金参与。最近几个交易日大连大豆走势一直强于美盘。今天上午CBOT电子盘上涨调动多方积极性。在市场看多人气的带动下,期价加速上涨。豆粕期货一度接近涨停,但短线平仓盘使得价格在收盘前快速下跌,主力控制价格的变化。豆粕801合约减仓,805合约增仓,主力向远期移仓。目前大豆和豆粕累计升幅很大,获利筹码堆积很多。短线交易者比重很大,高位震荡调整的可能性加大。目前基本面情况没有实质性变化。当天豆粕现货报价在3050-3070元/吨,上涨20元。

  最近美盘一直在890附近震荡,市场等待9月份农业部报告出台。在此之前,市场可能以震荡为主,上方阻力区在890-900美分一带,如突破900美分,市场有望调整前期高点。

  由于今日大连、豆粕大幅变动,价格在高位有可能出现震荡回调以兑现盈利。近期操作盘中短线交易为主,获利头寸可逢高减仓,回落后再补。5日均线是近期支撑参考。

  总体上升趋势仍会延续,但价格运行节奏可能反复变化,投资者主要高位风险!

  康 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