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广永期货:沪铜低开高走 短期趋于振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8:04 文华财经

广永期货:沪铜低开高走短期趋于振荡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由于美国市场休市,LME铜缺乏指引,期价在多头获利盘打压下回落收低于7390美元,下跌120美元。

  受LME铜回落的影响,周一沪铜11月低开于64520,但随即在多头买盘推动下逐步反弹至65270,午后在短线多头平仓打压下逐步回落,尾市报收于64940,收盘价反升30点,成交略减,持仓略增,收低开高走的小阳线。

  目前基本金属将继续受金融市场影响, 而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贝南克和美国总统布什上周五都表示愿意采取行动,防止美国信贷市场发生的问题打击经济,金融市场将保持强势。

  在周二美国公布8月制造业活动报告和

美联储周三公布褐皮书之前,市场保持观望。欧洲央行(ECB)将于周四公布利率决定,美国将于周五公布月度就业报告。

  技术上, LME铜在60日均线的压力回落,但在前期跳空缺口7150处应有强支持,沪铜11月合约均线系统混乱,短期仍将振荡,操作上仍以短线为宜。

  沪铝0711小幅下跌,沪锌0711低开高走,后市继续振荡,操作上亦以短线为宜。

  

  (潘英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