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调整压力大增 连豆冲高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7:49 文华财经

瑞达期货:调整压力大增连豆冲高遇阻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二,大连大豆期货价格继续走出大幅上涨行情,市场成交量创出年内新高,达到868592手,但总持仓量仅增加936手,而主力合约A0805价格在创出近三年新高3931元后大幅回落至3866元收盘,脱离早盘高点,显示期价经过短期的大幅上涨之后调整压力开始显现。而CBOT大豆期价在周一休市之后,周二将恢复交易,预计其价格的变化将对国内市场产生一定影响,市场也会关注美国大豆的生长优良率数据的变化。

  

  从技术面看,A0805合约价格冲高回落,日K线留下较长上影线,同时伴随着成交量的异常放大,说明市场有较强的调整压力,而多头的做多能量也有被消耗的可能。但从趋势上看,目前期价仍维持在上涨趋势之中运行,因此,预计期价还将维持在高位进行强势调整。操作上可持短线交易策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