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倍特期货:伦铝库存增加带来压力 金属保持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7:19 文华财经

倍特期货:伦铝库存增加带来压力金属保持震荡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昨日美国市场休市,伦敦金属普遍交投清淡,其中伦铝库存大增1.2万吨带来压力,拖累铜锌等普遍下跌。期铜收于7390美元,成交不足5万手,持仓增加,显示7500一线压力明显,库存小幅减少,现货升水继续下降。期铝受库存增加影响跌破2500整数关,收于2490美元,现货贴水回到60美元之内。短线急跌后可能围绕2500一线有所反复,弱势继续。期锌库存略增,价格收低于3037美元,持仓减少,说明资金介入不稳定。技术上看,期价反复测试3千支撑位,弱势继续。但笔者认为伦敦库存偏低,随着消费淡季逐步结束,不支持价格大跌,因此在3千一线持稳后等待旺季上涨的可能性较大,价格可能震荡回升。

  沪铜现货维持在65000一线,现货保持贴水100元以上,说明买盘并不意愿追高,消费还没有明显增加,对现货的消化还需要时间,相应的,价格还会在此震荡。今日沪铜低开高走,逢低买盘意愿较强,但追高不足,价格保持谨慎。技术上看整体上升势头维持,多头继续,等待伦铜稳定。

  沪铝今日小幅下跌,现货贴水外,9月也转为贴水,市场交投极为清淡。目前现货供应充足,消费比较疲软,价格还有回落要求,但国内现货相对稳定,如果期价急跌则可能出现反弹。操作上空头继续。

  沪锌现货略跌,升水维持稳定,期价低开高走,体现出滞涨滞跌,但交易低点逐渐抬高的特点。目前价格维持窄幅震荡,在现货紧张,消费逐步转旺的情况下期价有望在现货拉动下震荡回升。操作上按小区间波动思路,逢低少量短买。

  (倍特分析师:邓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