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上海金鹏:沪油尾盘收阴 等待原油带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7:05 文华财经

上海金鹏:沪油尾盘收阴等待原油带动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纽约市场因劳工节假期休市,美国劳工节的到来意味着夏季汽油需求高峰结束,但汽油库存的低位和飓风带来的潜在影响与汽油需求量的下降相互抵消,同时,美联储主席伯南克的对减息的预期增强了市场对未来一段时间经济发展的信心,技术面看,继周四收出上涨中继的阴十字星后,美国原油期货周五收于中阳线,进一步向上扩大了战果。5日均线急剧上冲,穿越了10和20日均线。上方阻力在75.00美元/桶,下方支撑在71.00 美元/桶。

  随纽约商业交易所

原油期货上周五收高,周一亚洲燃料油价格大幅上涨,而且一些套利船货可能由于加勒比海的恶劣气候而延期,市场保持稳定。

  在现货市场中,新加坡基准180CST燃料油价格比上周五的交易价上涨6.10美元为每吨386.10美元;同时3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4.75美元为每吨375美元。

  

欧佩克组织成员国阿尔及利亚与卡塔尔石油部长表示地缘政治紧张和产能缺陷是油价高企的主要原因,欧佩克可能在11日会议上维持目前产量。

  今日沪油0711合约开盘3479,最高3485,最低3458,成交量萎缩14884手,持仓减少3054手,终收3475, 下跌18点,建议观望,等待原油带动。(林立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