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期市整体调整 沪铜冲高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35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期市整体调整沪铜冲高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小幅上涨,上午沪铜低开后大幅反弹,成交持仓双双增加。CU0711早盘较昨日收盘低开390,随后期价快速反弹,在后续买盘持续跟进的推动下,期价在小节后急速拉升,尾盘小幅回落。午后开盘,沪铜维持窄幅整理走势,小节过后,受国内期货品种集体走弱影响,沪铜小幅下跌,日k线收阳。CU0711高65300,低64500,收65000,跌250,成交86056手,持仓82546,增仓2046。

  

   基本面:

   俄罗斯乌拉尔矿业冶金公司(UGMK)称,其下属Uchalinsky厂1-7月铜精矿产量同比增加6.3%至30,615吨。 今年的前7个月,该厂矿石产量同比增加0.7%至296.1万吨。

  

   持仓方面:南华期货减空246,上海中期增空312

  

   隔夜伦铜下跌,今早沪铜低开,但低位承接买盘积极涌入,推动沪铜快速上涨,午后因综合铜走弱以及期市整体调整影响,沪铜回吐了半数涨幅,尾盘仍收在均价上方。综合铜今日走势偏弱,而沪铜则显示出较强的抗跌性,这也和沪铜前段涨幅不大有关,从技术走势来看,如果综合铜今晚不收窄白天的跌幅,短期强势将告一段落,明日将继续向下寻求支撑,沪铜操作上建议大家谨慎持有少量多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