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冠通期货:沪油尾盘两次跳水 交投创半月余最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35 文华财经

冠通期货:沪油尾盘两次跳水交投创半月余最低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伦敦布兰特原油期货周一上涨, 10月合约结算价报73.41美元,较周一结算价涨0.72美元/桶,因市场担心大西洋沿岸有新的飓风形成,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倾向在9月11日会议前维持产量限制提振油价。

  亚洲燃料油价格周一上涨,180CST等级燃料油现货价格上涨5.75美元至每吨386.50美元,船货价差和裂解价差继续持稳,因高粘度燃料油供给紧张。

  沪燃油盘中波动频繁且剧烈,尾盘大幅走低,交投持续清淡。主力0711开盘3479,较昨收盘低开4点,盘初经历快速的先跌后涨之后,长时间在5日均线附近盘整,临近11点时分,多头发力将期价推至日内最高3485,午后期价前期维持高位小幅波动,之后在2:30前后两次直线跳水,尾盘近似收于日内最低3461,较昨收盘跌22点,成交13512手,为自8月7日以来最低,持仓38126手,为自8月9日以来首度跌破四万手。从持仓统计情况看,空头占据微弱上风。

  消息面上,据中国石油集团专家估计,未来两三个月中国石油需求同比增长6.2%左右;印尼

能源与矿产资源部长(前OPEC主席)称,OPEC应当增加产量;多个分析师表示,当前市场的动荡打击了能源需求,这有可能使得
欧佩克
(OPEC)在下周(9月10日当周)举行的会议上决定不会提高产量。

  近期石油市场聚焦于大西洋飓风和OPEC本月中旬的产量政策变化情况,根据多家分析师预测,两者或都将成为油品利多因素,但在最终结果未出来之前,预计油品将继续小幅上涨或平台盘整。

  预计沪燃油或将在3440-3500区间震荡,建议短线交易。

  冠通期货 阳海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