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天期货:沪铜以平盘报收 后市方向不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35 文华财经

中天期货:沪铜以平盘报收后市方向不明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lme昨日评述:

   LLME期铜和期镍下跌,美国假日导致交投迟滞

   伦敦金属交易所(LME)期铜周一下跌,期镍在上周走高之後持稳.美国假日导致交投迟滞. "上周有一些不错的涨势...可能出现一些盘整和获利了结,由于美国休市,这并不令人意外."BaseMetals.com的分析师William Adams表示.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7,385美元,跌75美元.上周五上涨60美元.Adams表示,"将得到良好支撑,因正在进入通常表现强劲的季度."三个月期镍微跌至29,750/29,850美元,上周五收报29,800美元.分析师表示,基本金属将继续受其它市场的影响,尤其是股市动态.

  金融市场走强,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

美联储)主席贝南克和美国总统布什(布希)上周五都表示愿意采取行动,防止美国信贷市场发生的问题打击经济.交易商在周二美国公布8月制造业活动报告和美联储周三公布褐皮书之前保持观望.欧洲央行(ECB)将于周四公布利率决定,美国将于周五公布月度就业报告.

  

  今日国内期铜评述:

   lme昨日小幅下滑,今日国内开盘低开,随后价格并未出现大幅下滑,反而逐步上升,但是午盘后受到lme电子盘下滑的影响价格再次下跌,最终以平盘报收。今日的成交量与昨日持平,持仓波幅不大,总体来说投资者的交投并不活跃。lme的走势与我们预计的相符,由于7500-7615附近的阻力强大,lme的震荡区间也再次显现,仍然在7280-7500之间。所以近阶段的走势将会继续在此上下震荡。从消息面来讲,虽然次级信贷危机以及过去,但是其影响仍有所波及,在消息面没有进一步明确之前,价格将不会产生明显方向性。

  

  操盘提示:

   后市方向不明,仍以离市观望为主。

  

   中天期货经纪有限公司 邹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