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沪油低开整理 关键技术位遇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6:1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纽约商业期货交易所(NYMEX)原油期货3日场内交易因劳工节休市。伦敦洲际交易所(ICE)布伦特原油期货3日上涨,主要因市场担心有新的飓风形成,且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决定在9月11日会议前维持产量限制。10月布伦特原油期货结算价上涨0.72美元报73.41美元。3日,新加坡180CST燃料油价格上涨5.75美元到每吨386.50美元。

  

  

利比亚石油部长加尼姆表示,利比亚近期石油产量由几个月之前的160万桶/天提高至175万桶/天,其他一些
欧佩克
成员正在增加石油市场供应。道达尔公司3日表示,将在位于德国的Leuna炼油厂中新建一个直接脱硫设备,并于09年秋节试运行,旨在为国内市场提供极低硫含量的家用取暖油。 英国石油公司3日表示,已开始关闭位于阿塞拜疆的Azeri-Chirag-Guneshli(ACG)离岸油区,关闭期限为两周。巴西国有石油公司勘探与开发主管Guilherme Estrella称,预计巴西国内油田2007年平均产量在184万桶/日,低于此前预期的197.9万桶/日。

  

  今日沪油早盘微幅低开,日内小幅震荡回落,持仓继续由FU0711向FU0712远移。昨夜纽约原油受电子盘和伦敦原油均继续收高,市场关注焦点集中飓风Felix上,而目前尚未造成石油公司停产。另外,美国劳工节过后汽油消费旺季将结束,但目前汽油库存水平偏低仍是有利支撑。技术上,突破了上周四以及8月15日高点的阻力位,预计短期有进一步上行动能。新加坡180CST燃料油由于BP买盘介入,升水较为稳定。沪油徘徊于8月上中旬成交密集平台,短期以震荡行情为主,等待晚间纽约原油消化飓风新动向的表现。

  

  王亮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