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江南期货:连豆千点关口大震荡 短线做多为主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5:49 文华财经

江南期货:连豆千点关口大震荡短线做多为主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经过一路摧枯拉朽般的上涨,连豆月809合约终于在今天临近我们年内一直预期的4000元水平附近,千点关口形成的大震荡虽然有些出乎投资者的心理预料,但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接下来,行情将如何演绎?

  首先,从CBOT市场情况来看,由于季节性需求旺衰情况对下一个季度的市场影响非常中还要,基于看好需求形势我个人仍倾向于认为CBOT大豆阶段性涨势似乎才是刚刚开始。

  连豆短期虽然震荡,但在CBOT继续看好的背景下,巨大的向上惯性仍有待于进一步释放。其次,今天的市况只是提示我们市场可能会从持续单边上升阶段转入高位震荡阶段,策略上应从持仓操作转为低吸高抛短线做多为主。

  

  江南期货:付春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