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汇期货:国内外铝库存大幅增加 供应压力加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13:34 文华财经

金汇期货:国内外铝库存大幅增加供应压力加大

  文华财经(编辑 马慧)--LME金属:周一伦金属全线下跌。伦铜最新7409美元,跌41点;伦铝最新2491美元,跌47点,幅度逾2%;伦锌最新3049美元,跌30点。原油上涨,伦铜自早盘振荡下跌接近20日均线,收盘价格有所反弹;伦铝自沪金属收盘后开始急速下跌,再次逼近前期低点至2465美元,尾盘价格逐渐企稳;伦锌场外交易追随伦铜走势跌至10日均线下方,场内交易中价格逐步稳定振荡。伦铜持仓增加1526手,伦铝持仓增加389手,伦锌持仓减少559手。伦金属市场受到回吐压力,交易成交极度减少,总持仓增加。伦铜受伦铝的弱势表现拖累,近期估计会在30日均线的压制下盘整;伦铝因库存大幅增加价格疲软,短期若无法尽快收复2500美元关口,预期会继续下探前期低点;伦锌振荡较大,目前有继续考验振荡区间下沿3000美元的要求。9月3日伦铜库存139100吨,减少325吨;伦铝库存839625吨,增加12900吨;伦锌库存65375吨,增加375吨。伦铜现货/3月升水67美元;伦铝现货/3月贴水57.5美元;伦锌现货/3月升贴水0美元。

  沪金属:今日早盘沪金属受伦金属影响低开,买盘低位承接积极,价格较坚挺,尾盘价格收高,但市场成交依旧低糜。沪铜指数低开745点,增仓3504手,早盘收于65107,跌22点;沪铝指数低开82点,增仓628手,早盘收于19377,跌29点;沪锌指数低开293点,增仓3332手,早盘收于27705,涨21点。

  昨晚金属市场因美国假日导致交投异常清淡,显示了市场在等待欧美最新的宏观经济数据,这些数据被市场视为在今夏金融市场动荡后经济能否继续保持繁荣的指引。但在9月淡季即将结束及南美铜厂罢工还在继续的情况下,铜价仍具有一定韧性。

  昨日伦铝库存大增1.2万吨,而上月上海仓库到货量增加,铝库存的压力沉重打压铝市场人气,当前库存达到近期的高点并多于预期。目前沪铝现货消费仍没有显示出旺季的增长,在库存压力下,上海市场期铝成交量萎缩,铝现货开始出现贴水,现货疲软导致价格整体维持震荡回落。在国内铝

出口退税大幅调低,及加征关税后,出口成本明显增加,对“两高一资”产品出口形成有力遏制,减弱了国内铝材的消费力度。近期国内外铝库存的大幅增加,电解铝的供应压力加大。

  消息面:周一美国“劳动节”假期,金融市场休市一天;

  据美国媒体报道,该国一主要次级抵押贷款公司Am e r iq u e s t关闭,成为美国次贷危机的又一牺牲品。 Am e r iq u e s t的控股方美国ACC资本控股公司31日宣布,它正逐步停止抵押贷款

零售业务。Am e r iq u e s t曾经是美国最大的次级抵押贷款企业;

  以上仅供参考 金汇期货午评 符坚(老富)9月4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