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经财讯:上冲阻力位未果 铜价向下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35 文华财经

中经财讯:上冲阻力位未果铜价向下调整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沪铜0711合约9月3日以当日最高价65700元开盘,之后价格一路下落,最低价64810元,跌破64880元附近的支撑。收盘价64910元,位于5日均线之上。至周一收盘时,1分钟k线图上价格运行在60均线之下,止跌企稳信号还未出现。与期货价格相悖,周一国内现铜价格小幅走高,长江1号铜最高价65340元,上涨140元,华通标准阴极铜65200元,上涨70元。对目前经济形势的不确定性和前期低价位时消耗的需求造成了周一沪铜价格大幅向下调整,多头在面临30日均线和前期高点时非常谨慎。目前价格正在向10日均线附近的位置寻求支撑,若支撑无力,价格还有进一步向下调整的需要。

  周一伦敦铜3个月合约向下跳空低开于7390美元,以当日最低价7385美元收盘,收盘价位于短期均线之上,比上周五下降75美元。当日交投区间狭窄,最高价最低价相差15美元,还在等待中国因素的指引。伦敦现铜周一报7451美元,下降129美元。

  进入9月淡季即将结束,未来国内需求有望进一步增加,毕竟我国经济高速发展没有收到外界影响。但是由于次级债隐忧还在,多头上攻时显得非常谨慎,关键阻力位一旦上冲无力,就会引发大量多单平仓,推动价格向下调整。但是目前南美铜厂罢工还在继续,对价格具有一定支撑作用。更重要的是我国需求正在回暖之中,一旦出现较低价位就会刺激买方购买热情。在新的危机因素被发现之前,铜价向下调整的幅度有限,短线追空适时止盈。

  中经财讯:张洛彬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