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国橡胶:我国正式加入天然橡胶生产国联合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4日 08:35 文华财经

  近日,我国政府正式加入了天然橡胶生产国联合会,成为该组织的第九个成员国。中国的加入是联合会发展中一个重要的里程碑,将使联合会在协调天然橡胶生产国之间的职能得到加强,进一步推动天然橡胶产业的多元化合作。

  中国是世界天然橡胶最大的消费国和第六大生产国。随着中国的加入,天然橡胶生产国联合会会员国的产量和消费量占世界的94%和47%,中国也将成为其他成员国更为重要的天然橡胶贸易伙伴。

  该联合会成立于1970年10月,秘书处设立在

马来西亚吉隆坡。联合会的目标主要是促进天然橡胶生产和消费合作,促进技术提升,稳定天然橡胶市场价格。目前,联合会的其他成员国有印度、印度尼西亚、马来西亚、巴布亚新几内亚、新加坡、斯里兰卡、泰国和越南。(农业部网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