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胶突破整数关口 中级反弹有望延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今日沪胶在日胶上涨的带动下继续向上运行,随着主力资金向801合约移仓,801合约已经成为近期市场的焦点。今日801合约收盘一举站上20000元/吨,使得技术上的强势格局继续保持,并有望继续推动沪胶向上运行。

   从基本面看,上海天胶期货库存继续递减对沪胶价格产生支撑,日胶近期在摆脱了美国次级债对日元的不利影响后,重新走强,并突破250日元,打开了向上运行的空间。由于9月份日本橡胶消费有望步入季节性回升,因此基本面对日胶中期走势有潜在的利多支持。虽然东南亚主产区仍处于供应旺季,但从东京橡胶和沪胶库存持续减少可以看出,近期中国和日本的天胶消费已有走强的迹象。特别是国内天胶现货价格的坚挺,反映出消费在逐步走强。

   从技术面看,天胶801合约突破20000整数位后,下一个目标在20500-20600区间,但短期胶价需要有一个在20000元/吨一线整固的要求。中期上看,沪胶的中级反弹有望延续,目标在23000一线。

   操作上,中线多头继续持有。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