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观望气氛笼罩 豆油继续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周一,大连豆油期货价格延续了调整行情,市场成交量大幅萎缩,但持仓量略有增加。豆油现货价格的弱势表现对期货价格产生明显的制约作用。受豆油进口量将继续增加的预期,以及豆油价格将面临季节性压力等利空因素制约,预计豆油期价偏弱的振荡调整格局在短期内还会延续。

  

  从技术面看,Y0801合约价格继续在8000-8100元区域振荡,20日均线对期价有技术性阻力作用;同时,由于近期豆油价格的走势呈现下跌旗型的调整形态,而双头形态依然确立,这预示后期价格进入新一轮跌势的可能性较大,因此,操作上以逢高沽空的交易策略为主。技术阻力8110-8200元,短线支撑:7950-7980元区域。

   瑞达期货信息研发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