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瑞达期货:美豆市场休市 连豆借机整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7:5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因消息面缺乏利空因素影响,大连大豆价格在周一延续了创新高的上涨趋势,主力合约A0705价格创出近三年新高3809元,其收盘价格也站在3800元整数关之上,市场的强势没有改变迹象。目前,全球大豆种植面积和产量的减少已经成现实,而中国大豆产量受严重干旱影响可能会低于市场预期,因此,预计短期内的大豆价格仍将保持强势态势。特别是在增量做多资金不断介入的情况下,如果没有利空因素的影响,大豆期价将很难出现大幅下跌行情。

  

  从技术面看,虽然市场的成交量出现了一定的萎缩迹象,显示期价有一定短线调整的压力,但是,市场总持仓量已经超过75万手,说明投机资金对未来的价格走向总体上依然比较乐观,这将有利于价格维持在中长线的上涨趋势中运行。而A0805合约价格有挑战历史高点4000元一线的可能性。操作上应维持逢低做多的交易策略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