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强麦仍有上涨空间 关注短线整理买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6:20 文华财经

中辰期货:强麦仍有上涨空间关注短线整理买入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美国小麦期货31日收盘表现好坏参半,获利回吐拖累大盘。市场在早盘曾上涨到历史新高。交易商在假期前进行获利回吐,因此拖累大盘自高位回落。今日郑州强麦期货依旧维持高位整理行情,主力合约805下跌10点,收于2008点。全天成交457554手,呈现缩量整理的格局,日内增仓5054手。

  基本面上,印度正在寻求更多小麦供应,近期印度已经发布了53万吨小麦的报盘。该消息对市场构成利多影响。但是,预计美国不会向印度出口小麦,这就需要印度从其他地区获取小麦进口。近期天气仍是交易商急切关注的问题,人们也正在关注

澳大利亚降雨的天气预测是否准确。 DTN天气公司称,澳大利亚东部和西南部的小麦产区下周将可能会有阵雨天气,不过,仅有少量降雨。这对小麦主产国澳大利亚的小麦生长产生有利影响。阿根廷下周中期也将有部分阵雨天气。

  国内小麦情况,截至目前,山东托市新麦收购量不足去年最终收购量的三成,按8月以来单期4万吨的收购进度推算,至托市结束将新增28.28万吨,累计122.6万吨,同比减少了66%。从托市新麦已收购量与去年最终收购量对比、当前收购进度与高峰期收购进度对比两方面来看,苏皖鄂托市新麦收购现已进入后期,三省目前正在展开托市新麦验收工作。

  技术上,美麦上周收一根较长上影线的阳线,上方800美分的压力逐渐显现,预示短期可能出现调整,但整体趋势没有破坏的情况下,本次调整的幅度将不会太大。国内郑麦价格已经有效的突破了2000元/吨,上涨空间已经被打开,但经过前期的快速拉升,近期行情以稳固前期成果为主,稳固后展开进攻。

  投资建议:等待近期回调机会进入多单。(王让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