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伦铜短暂调整 沪铜大幅回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6:05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伦铜短暂调整沪铜大幅回落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今日亚洲交易时段,综合铜未能延续上周末强势,出现调整走势,沪铜多头信心动摇,期价大幅回落,成交略减,持仓增加。CU0711早盘较昨日收盘高开 80,随后期价快速回落,在昨日结算价附近沪铜曾短暂反弹,但在空头继续大幅增仓打压,期价再度振荡走低,午盘收在低点。午后开盘铜价曾短暂反弹,但空方人气再占上风,铜价在小节后继续创日内新低。CU0711高65700,低64810,收64910,跌350,成交89124手,持仓80500,增仓 2092。

  基本面:

  

澳大利亚
福克斯
资源公司称,因矿石品位提高,8月份,其镍和铜产量超越目标。 该公司称,其下属Radio Hill矿8月产镍硫化铜精矿8,216吨,其中镍含量为385吨,铜含量为529吨。 之前,该公司的镍和铜月度产量目标分别为133吨和200吨。

  持仓方面:迈科期货增多461,上海通联减空517

  上周五综合铜延续强势,突破了半年线的压制,但今日未能巩固成果,铜价受30日均线压制出现调整走势,面对综合铜的调整,沪铜多头显得有些不知所措,信心开始动摇,期价大幅回落,盘后持仓显示,空方大举增仓,而多头主力在期价回落后也在低位买入。我们认为,综合铜短期强势未变,在调整后有望再度上涨,建议大家逢低少量做多沪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