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强势整理 进一步上攻需美盘配合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50 文华财经

北方期货:连豆强势整理进一步上攻需美盘配合

  文华财经(编辑 李欣)--美盘大豆周末因获利盘回吐打压而走低,今日劳动节休市。目前美盘市场已经开始有关注下一年度大豆种植的倾向,由于本年度大豆期末库存减少已成定局,但如果产量未受到太大冲击,大豆和玉米的价差变化无疑会使下一年度大豆的种植面积大增,这一点在很大程度上将限制大豆本轮上涨的时间和空间。从现在的情况看美国大豆今年单产将有可能在41蒲式耳/英亩水平左右,随着时间的推移天气的影响在淡化。技术面美豆11月在900美分一线有较强阻力,进一步冲关需要新的消息刺激。

  连豆今日缩量整理,总体继续保持强势。豆粕盘中虽有回落,但805合约仍守住了3000关口。在美盘休市的情况下连豆盘中表现相对平稳,豆粕近期仍将是空头狙击的主要目标,多空主要分岐也基本在此,目前国内产区干旱对产量的冲击及豆粕现货价格的坚挺都仍是支持期价走强的主要因素。价格在上涨了一定幅度后,盘中多头人气依然占优,近期能否进一步上攻需要美盘的配合。毕竟美盘走势远不及国内强,短期内似乎缺乏支持连续走强的因素,因此尽管大连各品种技术面上涨形态完好,但应提防美盘调整风险。操作上逢低短多。

  张如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