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继续受到30日均线的压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5:50 文华财经

中信建投期货:沪铜继续受到30日均线的压制

  文华财经(编辑 纪方)--上周五伦铜在美股反弹的带动下继续反弹,三月期铜价收盘重新收复7500美元/吨,成交量的萎缩使得铜价向上的动力略显不足。

  基本面上,近期影响铜价的主要因素仍然来自次级债风波对全球金融市场的系统性风险。就铜自身的供求关系看,伦敦和上海库存的逆向变化使得库存对于铜价的影响力逐步趋弱。随着中国消费的季节性淡季即将结束,中国消费(中国精铜进口数据)有望重新成为市场关注的焦点。从伦铜和沪铜市场的价格信号来看,沪铜价格的走向有望成为整个铜价走向的风向标。

  从技术面看,目前沪铜仍然受到来自30日均线的压力,在30日均线没有被有效突破前,铜价仍可能维持震荡筑底的走势,一旦30日均线被突破,预计沪铜将有望挑战70000元整数位上方的阻力。

  操作上,中线继续保持观望。

  中信建投期货 杨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