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小麦进口价格料持续上涨 受基本面推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4:34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何丽丽)--据新加坡9月3日消息,本周小麦进口价格料持续上涨,因预期CBOT小麦期货将上涨。

  受美国小麦出口需求飙升推动,小麦期货价格看涨。

  美国目前是世界上唯一的主要小麦出口国,因为传统上的大型出口地区欧洲遭受产量下降问题,由于天气条件不利。

  市场亦担忧干旱天气将影响

澳大利亚即将到来的小麦收割。

  在亚洲,在中国港口的大豆船货正接受长期的质量检查。

  商品分析公司Shanghai JCI表示,尽管早前中国进口商的大豆船货被允许卸货,同时被实行质量检查,检查已经停止。

  该公司在分析报告中称:“四船大豆船货,其中两船来自美国两船来自阿根廷,谣传因质量问题被中国政府拒绝卸货,在经历了相当长时期的质量检查之后,实际上已经在中国卸货。”

  截至目前,质量检查的加强对中国贸易商新的大豆进口登记影响极小。

  上周,中国压榨商从美国和南美买入了五至六船大豆船货,略低于此前一周的六至八船。

  其它消息,日本农业部本周料恢复周度小麦进口招标,此前两周中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