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9月3日中塑仓单LLDPE行情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13: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明丽娜)--一、行情概述:

  

  久跌之后必有反弹,今日LLDPE仓单开盘小幅走高,但由于上周的持续阴跌下探的影响,高开后急速回落,买方在低位反弹要求较强,同时在部分平仓盘的推动下,盘中指数的低位得到支撑,逐步上探,终盘,LLDPE仓单指数收于1316.00点,较上一交易日上涨1.59点,收盘光头短阳线深陷5日均线之下,布林线开口继续放大,价格折线徘徊于下轨道,KDJ指标在超卖区略显上探,但幅度极小,MACD指标中绿柱线继续放大,虽然盘中买方极力上推,但从技术指标仍有小幅走低来看,买方依然有一定压力存在。各月主力仓单低开,尾盘不同程度收涨。

  

  二、主力品种分析:

  

  LL0710惯性低开,前盘价格宽幅震荡上扬,至中盘略有走稳,中后盘价格横向震荡,小幅收涨,在日K线图上收出开盘光头阳线,5日均线下探幅度略有放缓,在30分钟K线图上,KDJ指标金叉上扬,冲出超卖区,MACD指标略有红柱线出现,技术指标显示走势略有上行之意,但从盘中宽幅震荡中卖压之势力来看,趋势就此上扬仍有一定的压力。

  

  LL0711小幅低开后急速回升,由跌转涨,盘中价格持续震荡走高,尾盘小幅收涨,在日K线图上收出光头阳线,在30分钟K线图上,短阳线实体重心依次上移,KDJ指标上扬冲出超卖区,双量均有所下降。

  

  三、综合分析:

  

  由于担心大西洋上的一个风暴将增强并威胁墨西哥湾地区的油气设施,周五

国际油价上涨,WTI原油上涨0.68美元至74.04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上涨0.79美元至72.69美元/桶,在现货方面,LLDPE市场交投清淡,多在观望石化后续价格政策,近日来自石化方面的利空消息得以释放,但终端需求不振仍是笼罩市场的阴云。 综上,由于现货的持续僵持状态,受此影响,预计近期中塑LLDPE仓单大幅上涨的可能不大,但由于上游的支撑,单边走低的可能性不大,预计区间震荡为主。

  

  (浙江塑料城网上交易市场提供)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