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铜市宏观面持稳 多单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9:05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铜市宏观面持稳多单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基本金属周五上涨,三个月期铜收报每吨7460美元,较周四收盘涨60美元。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铜周五收高,12月期铜结算价涨4.90美分,或近1.5%,报每磅3.3970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3.33-3.42美元。

  伯南克周五表示,

美联储在需要时会采取行动抑制金融市场震荡对经济的冲击,但不会拯救作出错误决策的投资人。布什宣布帮助次优抵押贷款借款人计划,但表示搭救因房屋按揭和信贷市场问题而遭受损失的投机客并非政府的职责。lme 库存增加500吨变化不大。上海铜库存下降6448吨,显示中国消费淡季的结束。Southern Copper在秘鲁分支的罢工威胁,以及
墨西哥
集团的Cananea铜矿长达一个月的罢工也对市场有很强的支撑。

  伯南克的讲话虽没什么新的信息但强调了政府对危机的积极应对态度,宏观面逐渐走稳。中国的需求及各地的罢工会成为接下来市场关注的热点,建议适量持有多单。

  中辉期货,文江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