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亚洲橡胶:现货橡胶价格持平 市场交投平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8:3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明丽娜)--据新加坡8月31日消息,亚洲现货橡胶价格周五持平,市场交投淡静。

  新加坡交易商表示,目前较高的橡胶价格令主要中国消费商大多持观望态度。近日的降雨推高了原料橡胶价格,为现货橡胶市场提供支撑,此外期货市场上涨,亦支撑胶价。

  9月船期的泰国3号烟片胶RSS3报每公斤216美分,与周四持平。

  9月船期的泰国轮胎级标准胶STR20报每公斤214美分,与周四持平。

  9月船期的印尼轮胎级标准胶SIR20报每公斤206美分,周四报206.1美分。

  9月船期的

马来西亚轮胎级标准胶SMR20报每公斤211-212美分,周四报212美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