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31日NYBOT棉花期货大幅收涨 但脱离盘中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芝加哥8月31日消息,NYBOT棉花期货周五收盘大幅走高,但脱离盘中高点,因基金进行月末获利了结。分析师表示,过去两个交易日市场走高已带动棉花期货转为上行走势,许多市场观察家预计价格将继续上涨。

  NYBOT 12月棉花期货合约收盘上涨190个点,至每磅60.97美分。

  周四市场呈现强劲涨势,交易商持上涨的基调进入周五的交易。有12.2万包棉花被认证的消息为周五早盘交易提供支撑。

  Flanagan贸易公司的总裁John Flanagan表示,“认证数字良好,这令一些投机商十分兴奋。”

  周五市场曾触及61.80美分高点,棉花期货技术面利多。

  瑞士金融服务公司的分析师和交易商Mike Stevens表示,“一些大型咨询公司充分利用市场周四的强劲技术表现。”

  日内技术图表上12月合约出现看涨的双重底。

  Flanagan同时表示,市场担忧小麦大豆作物播种将使棉花失去过多的播种面积,这成为另一个支撑棉花市场的因素。

  Flanagan最终称,“未来几个交易日市场将进行盘整,但预期仍将走高。”

  周一NYBOT棉花市场将因美国劳动节假期休市。

  纽约商品交易所(NYBOT)9月3日起将被更名为洲际交易所美国公司(ICE Futures US)。

  周五棉花场内交易成交量为14,137手,电子盘交易量为27,163手。选择权交易中有19,693手看涨期权和11,098手看跌期权。

  收盘 变化 交易区间

  12月合约 60.97 +190 61.80-60.3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