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WCE油菜籽期货涨跌互现 受避险交易等打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兰兰)--据温尼伯格1日消息,加拿大WCE油菜籽期货周五收盘涨跌互现,受疲软的外部市场以及长周末前的避险交易打压。

  油菜籽期货收盘下跌50加分至上涨70加分不等。11月合约下跌20加分至每吨413.50加元;1月合约持平于每吨424.00加元。

  加拿大市场周一将因劳动节假期休市。

  交易商称,盘中少量的压榨商和出口商买盘为市场提供支撑,但收割后的避险交易威胁以及CBOT市场走势震荡共同抑制涨势。

  加拿大Prairies地区油菜籽收割进度加快,且现货油菜籽价格接近每蒲式耳9加元可能致使更多农户在下周初进行销售。

  月末前的头寸整理主导市场交易。

  基金进行双边交易,一些交易商认为基金为小型净买家,而另一些交易商则仍为其为少量合约的净卖家。

  CBOT 11月大豆期货合约周五收盘下跌2-1/2美分至每蒲式耳8.82-1/2美元;12月豆油合约上涨0.06美分至每磅37.11美分。

  周五油菜籽期货成交量预计为7,722手,低于周四的8,777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