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BOT小麦期货涨跌不一 盘初触及纪录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3日 08:05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芝加哥8月31日消息,美国小麦期货周五盘初触及纪录高点之后,最终涨跌互见。

  CBOT 12月小麦合约最终下跌9美分,收于每蒲式耳7.75 1/2美元,本周该合约累计上涨33 1/2美分。

  KCBT 12月小麦收跌2 1/4美分,报每蒲式耳7.31 1/4美元,本周该合约累计上涨33 1/4美分。

  MGE 12月小麦收高5 3/4美分,报每蒲式耳7.11 1/2美元,本周该合约累计上涨28 1/2美分。

  受隔夜市场走势和巴黎小麦期货上涨激励的跟进买盘推动CBOT小麦期货周五开高,其中9月小麦涨至7.95美元的新高,交投最为活跃的12月小麦合约触及纪录高点8.05美元,二者双双超越了之前的纪录高点7.88 1/2美元。

  分析师称,因交易商在长周末假期前获利了结,小麦期货迅速自高位回落。

  周一CBOT, KCBT和MGE因美国劳动节休市。

  分析师John Kleist称,近期市场持仓量下滑,其中,9月小麦的持仓量下跌4,427手,12月小麦合约的持仓量下滑4,844手。

  在CBOT场内交易中,预估商品基金卖出2,000手小麦合约。瑞银卖出600手12月合约,JP摩根买入400手12月合约并卖出500手12月合约。

  成交量预估为74,423手。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