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经易期货获批金融期货资格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9月01日 01:41 新京报

  ■ 相关新闻

  本报讯 (记者冯一萌)昨日,经易期货有关负责人向记者透露,该公司已经正式获得中国证监会颁发的金融期货经纪业务牌照。截至目前,已有13家期货公司获得金融期货资格。据相关负责人介绍,公司注册资本已由5000万元增加至1亿元,在获得金融期货资格后,计划申请成为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第一批全面结算会员。

  金融期货牌照正在迎来密集发放期。截至昨日,取得金融期货牌照的期货公司已达13家,除经易期货之外,分别为首创期货、中钢期货、银建期货、久恒期货、瑞达期货、天琪期货、平安期货、海通期货、弘业期货、新世纪期货、鲁证期货以及中信建投期货。

    新浪财经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