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小幅收高 沪胶重上19000关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35 文华财经

天琪期货:日胶小幅收高沪胶重上19000关口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TOCOM橡胶期货周五收高,受空投回补及新的买盘提振,继近日市场波动后人气有所改善。东京交易商表示,现货市场表现强劲,因供应吃紧而需求稳健,这为期货市场提供支撑。预期基准合约下周初将突破每公斤250日圆阻力位,后料将测试253日圆水准。但市场可能在该水准出现抛盘,因长期前景仍偏向利空,一旦橡胶产国天气改善,橡胶供应可能很快增加。交易商预估支撑位为每公斤245日圆。基准2月RSS3合约周五收高3.3日圆至每公斤249日圆。

  泰国USS3橡胶现货价格周五上涨,因近来产区降雨引发供应减少提振市场人气,预期天气状况短期将得到改善;而国内现货保持坚挺。

  日胶周末收高,近期市场做多的人气有所恢复,而国内市场受日胶上涨提振,期价在资金力量的推动下,大幅上扬。主力合约RU0711以18795开盘,市场早间受日胶推动,多头顺势增仓上攻,期价连破30日均线及19000整数关口;由于目前全球金融市场走势不定及供应状况短期将会得到改善,期价的反弹高度不可看得过高,投资者应谨慎看待,盲目追涨的风险也较大,期价尾盘收于整数关上方19110,上涨380点,成交142700手,减仓6646手。

  沪胶在向远月移仓的过程中,破位上行,日胶期价也逼近250日元重要关口;国内市场多头顺势增仓推动,其中RU0711合约破19000整数关,RU0801合约也逼近20000整数关,迫于基本面现货供应恢复的压力,市场进一步的走势仍不确定,日胶能否企稳于250日元之上,国内市场部分投资者仍在观望,等待行情的进一步明朗。

  操作建议:观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