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辰期货:沪铜高开高走 关注后市走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20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受LME铜03昨晚小幅收涨35.0美元报收7405.0美元影响,沪铜主力合约0711小幅高开210以65280开盘,之后一直处于盘整,尾盘受上海期货交易所库存减少消息推动上扬,以上涨550或0.85%报收65620。今日盘中最高价65650,最低价64980,全日成交99728手,日减仓4370手。

  最新的美国第二季度GDP数据继续上涨给伦铜初步支持,但美国当月首先申请失业救济人数的持续上升表明就业增势放缓,就此来看美国经济增长形势仍不能太过乐观。昨夜

美联储再次通过其下属的的纽约联邦储备银行向金融系统注资52.5亿美元,而英央行也有同样的行动,今日稍晚美国FED主席贝南克将发表关于楼市的演说,很可能涉及至投资者关心的降息时间及幅度的话题。稍早智利国家统计局公布数据显示,作为全球铜生产第一大国,受国有Codelco公司转包工人罢工影响,智利7月铜产量为453724吨较去年同期的460574吨减少1.5%,这也将给铜价后期上涨提供支撑。传统的消费淡季-夏季即将结束,中国铜消费仍将维持强势会给予市场上涨动力,但近期内LME库存量仍将对铜价进一步上涨形成压力。

  建议投资者关注下周沪铜是否能有效突破66000,有效突破66000后,可开始建立多单头寸,多单持有可适当加仓,空单持有建议平仓。(苏州中辰期货南京营业部 何建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