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金银岛网交所化工仓单8月31日点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6:18 金银岛网交所

  金银岛网交所仓单报道:今日甲苯、苯乙烯和甲醇品种整体窄幅下跌。成交量为11294批(合56470吨),较昨日增加849批,总订货量为23627批(合118135吨),较昨日增加467批。ME0711、SM0711和TL0711的结算价分别为2826、12128、7443元/吨,较昨结算价分别涨跌-50、-47、-12。

  甲醇品种:主力ME0711略低开。整日成交量相对略有增加。从盘中来看买卖双方势均力敌,在均线系统的支撑下仓单价格尾盘收高。KD指标显示行情处于上涨阶段的回调当中。但基于现货面的情况,望交易者谨慎持有头寸。原持有的买订立仓单逢高适当转让。

  苯乙烯品种:主力SM0711低开震荡下行。今天卖方依然占据优势,且有主动"沽空"的意味。尾盘收于5日均线之下的12135元,从盘面KD指标看卖方开始发力。操作长期持有仓单的以逢高卖订立交易为主,原持有的卖订立仓单继续持有。

  甲苯品种:主力TL0711略高开后小幅震荡下行尾盘略有收起。5、10日均线起到支撑作用。KD指标显示略有上涨的信号。从其整体的均线状态结合K线形态看,近期该品种仍处于整理阶段。持有头寸的交易商应谨慎关注盘面变化。近期以短线交易为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