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8月31日中塑仓单LLDPE行情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3:49 文华财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纪方)--一、行情概述:

  

  持续的阴跌走势中,买方已表现出疲惫而无力支撑,今日LLDPE仓单跳空低开后,前盘略有震荡小幅回升,但在卖压下,加之部分平仓盘的下压影响,盘中LLDPE仓单指数持续走低,终盘,LLDPE仓单指数收于1314.41点,较上一交易日下跌12.96点,长阴线实体重心大幅下移,与上一实体形成一定幅度的向下跳空缺口,布林线开口骤然放大,价格折线依附在下轨道附近,KDJ指标在超卖区低位继续走低,MACD指标中绿柱线大幅放大,各项技术指标均倾向于有继续惯性走低的可能。各月主力仓单均低开低走,尾盘大幅收跌,在持续走低中,出现较多平仓盘,订货量下降,成交量基本持平。

  

  二、主力品种分析:

  

  LL0710小幅低开低走,前盘价格迅速回落,至尾盘,走势基本持稳,横向震荡,大幅收跌,在日K线图上收出开盘光头长阴线,在30分钟K线图上,布林线开口骤然放大,KDJ指标死叉下行,技术指标的大幅下行走势给予买方较大的压力。

  

  LL0711低开低走,盘中价格持续走低,至尾盘,略有技术性调整,小幅回升,尾盘大幅收跌,在日K线图上收出重心大幅下移的阴线,30分钟K线图上显示,KDJ指标在超卖区持续走低,尾盘出现小幅金叉,但上探幅度不大,卖方在今日交易中独占上峰。

  

  三、综合分析:

  

  国际原子能机构周四称伊朗在其核问题上的立场出现明显变化,加强了与联合国的合作,受此影响周四纽约油价小幅下跌,WTI原油下跌0.15美元至73.36美元/桶,布伦特原油下跌0.23美元至71.90美元/桶。在现货方面,LLDPE市场总体走势一般,部分市场报价出现倒挂,成交一般,贸易心态平淡。综上,若无明显的利好因素的出现,预计近期中塑LLDPE仓单仍有惯性走低的可能。

  

  (浙江塑料城网上交易市场提供)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