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州期货:连豆粕 玉米持续强劲走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12:49 文华财经

中州期货:连豆粕玉米持续强劲走势

  文华财经(编辑 马慧)--由于养殖业的丰厚利润,和国家为了增加猪肉的供给,而颁布一系列优惠措施,如落实能繁母猪补贴、抓紧实施生猪良种补贴、加大生猪良种繁育体系建设等,带动了养殖业的复苏,增加了饲料需求,也拉动了饲料业的快速发展。为了保证供给饲料的供给,厂家抓紧采购豆粕、玉米等原料。今天国内豆粕高开高走涨势不减,再创新高成为农产品的领军人物。主力合约0805开盘价为3030元,最高价为3043元,较上周一期价上涨了近260元每手,最低价为3011元,全天成交依然活跃。

  连玉米跟随大豆的涨势,期价也是一路上扬。主力合约0805开盘价于1624元,随后就震荡整理窄幅上行,最高价为1638元,市场交投活跃。虽然目前全球的产量不能满足玉米的消费,但国内玉米市场供大于求的局面没有得到解决,即使饲料业抢购原材料,也没有消化掉库存。而且新玉米马上就要下市,因此对玉米的走强还是谨慎为好。操作上建议日内短线操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