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杰诺投资:美经济数据平平 金属有望分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9:05 文华财经

杰诺投资:美经济数据平平金属有望分化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美国商务部周四公布,美国第二季国内生产总值(GDP)环比年率修正值为成长4.0%,前值为增长3.4%,最终销售为成长3.7%.美国劳工部周四公布,8月25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增至33.4万,高于预估的32.2万.之前一周修正後为32.5万.由于此数据同市场预计变化不大,市场并没有做出强烈的反映。昨天LME3月期铜收涨35美圆,涨幅不大。

  基本面上,传统消费季节即将到来,虽然伦敦库存持续增加,目前库存已经超过13万吨。但预计的中国消费和欧洲消费对市场信心起到很大的提振作用。金融市场依然对次贷问题保持警惕,道琼斯指数小幅下跌0.38%纳斯达克上涨0.08%。市场关注31日公布的美国经济数据。相比外盘内盘铜表现的依然强劲。

  值得注意的是,昨天锌由于库存增加2035吨,这是近期来首次库存增加,受此影响,LME3月期锌背着铜下跌40美圆,直探3000一线。

  操作上,LME期铜依然强势,近期有望占领7400向上探7600一线。LME期锌则相比弱了很多,关注3000一线支撑是否有效。

  技术上,对铜我们依然建议多头思路,比较谨慎的投资者可以多铜空锌,以1比3的比例进行套利交易。

  南京杰诺投资管理顾问有限公司  李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