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中辉期货:铜市气氛谨慎 多单少量持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50 文华财经

中辉期货:铜市气氛谨慎多单少量持有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伦敦金属交易所(LME)三个月期铜收报7400,收高40美元;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期铜周四收高,12 月期铜结算价涨0.40 美分,报每磅3.3480 美元,盘中交投区间为3.3105-3.3640 美元。

  

  近期拉美和非洲地区劳资纠纷不断支撑铜价。Southern Copper旗下Cuajone和Toquepala铜矿以及秘鲁Ilo炼厂计划在9月12日举行罢工,来争取薪资改善。但从盘面来看,投资者主动建仓不积极,而是关注宏观面,市场显得特谨慎。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主席贝南克将于周五14:00发表题为"楼市和货币政策"的讲话。在此之前建议持有少量多单。

  

  中辉期货,文江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