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大豆走出震荡区域 市场短期看高一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35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大豆走出震荡区域市场短期看高一线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美盘大豆期价在基本面和技术面的双重配合下价格大幅走高,盘中11月合约最高达到893.4美分附近,基本接近900美分的目标价位。由于天气环境的改变,美国中西部地区过分潮湿的天气有可能使作物突然死亡,影响大豆的产量和作物的单产,所以天气因素成为再次提升大豆价格的重要因素。之后大豆开始从早盘的涨势中回落,价格主要受到大豆销售数据疲软的影响,需求的降低影响了大豆走高的动力,限制了市场的上涨幅度,收盘时11月合约仍旧保持在885美分附近,价格走高10.8美分。

  从技术上看昨天大豆走势演绎出冲高后小幅回落走势,价格基本打破了前期震荡整理区域,短期内市场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目前市场需要的是对昨天的走势进行确认,而且今天美盘的走势也十分重要,如果价格确认成功,市场的上涨将变的顺理成章,否则市场还要经历时间的考量。国内农产品走势表现良好,国内805大豆再次打破合约高点,价格稳稳的站在3700元以上,如果在美盘没有太大变化的前提下价格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国内下一个目标区域只能是3760-3800元附近,基本接近前期历史高点。国内走势强于外盘与自身基本面有一定关系,但与进口数量和消化程度,现货平仓价都有很大联系,是它们给大豆期货提供了稳定的支撑基础。

  操作上前期多单可以继续持有,因为昨天保持在3700以上,价格运行很稳固。关注3760元附近对价格的影响,这可以从侧面判断出市场的强弱。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