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小幅走高 市场观望气氛浓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35 文华财经

鲁证期货:期铜小幅走高市场观望气氛浓郁

  文华财经(编辑 王亚男)--昨晚伦敦金属交易所基本金属多数处于横盘整理状态,价格变动幅度不大,市场观望气氛较为浓郁。三月期铜小幅走高35美圆,收盘时保持在7405美圆附近,市场处于震荡 当中。在传统消费淡季即将结束的时候,市场有可能改变当前的交易形态和对待基本的看法,铜未来的需求可能增加,特别是欧洲和中国的需求值得我们期待,所以期铜未来的预期还是较为乐观的。当前期铜库存继续保持上升状态,昨天增长275吨,保持在138925吨附近,库存的增长速率开始减缓,库存的增加压制了铜价反弹的幅度。技术上伦敦铜价在7430美圆附近仍然是一个关口,价格只有打破这个位置反弹才可以继续,否则市场还将趋于增长走势。铜价在技术上有反弹的要求,只是短期的市场心态影响了价格的反弹空间,市场处于一种谨慎心理当中。

  国内铜价昨天保持相对强势,几乎整天都保持相对平稳的整理态势当中,价格表现较强。在伦敦的影响下国内价格还有继续走高的可能,而且走高的幅度可能放大。国内主力合约均线较为凌乱而且比较分散,目前市场需要的是均线的汇聚之后的发散,这样才能对价格走势给予支撑和引导。

  操作昨天在65000元附近进入的多单可以继续持有,等待价格的进一步走高。而且也要根据国内的自身情况来判断伦敦的强弱,今天对于国内还是外盘都很重要,今天是月最后交易日,也是周最后交易日,所以价格形成对走势有很大意义。

  

  (田常润)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