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浪财经

Codelco称尽管电力供应紧张 生产维持正常状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1日 08:35 文华财经

Codelco称尽管电力供应紧张生产维持正常状态

  文华财经(综合编译 李志伟)--据圣地亚哥8月30日消息,全球最大的铜产商--智利Codelco公司周四称,尽管该国北部地区能源供应紧张,但其铜生产维持正常。

  因受自阿根廷的天气供应中断影响,该国北部地区能源供应紧张,此外上周末,智利的Edelnor和Electroandina电厂发生事故。

  该公司执行长Jose Pablo Arellano在参加一次会议时称,“我们的电力供应形势不容乐观,此时恰巧还有两家电厂出现事故。公司的电力供应很紧张,但是公司的生产还一切照常。”

  2006年,该公司铜产量为1,675,900吨,占智利当年铜总产量的31%。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